司令诶嘿嘿

最近mhyk浓度极高,喜欢元主从两个人。
其他在搞的:爱娜娜ymt&mnm/drb麻天狼/fe岸浪白野/a3皆木缀&左京/大菠萝reiji/阴阳师地府组/es红月/…

【地府的日常 · 三】2019.10.15 兄弟俩的新衣服

【日常 · 三】


(最后阎魔大人还是给员工搞了一点福利,于是鬼使黑鬼使白兄弟俩有新衣服穿了)


(为什么鬼使黑穿的是白色外套,鬼使白穿的是紫黑色外套啊???)


鬼使黑(兴奋):没想到阎魔那老太婆眼光还不错,这两套衣服还真挺好看的——咦,这是什么,面罩吗……


鬼使白:鬼使黑,你先转过去一下,我要换衣服了。


鬼使黑:啧,谁看你啊,你小时候光着屁股跑的画面我见得多了。


鬼使白:工作的时候请不要……


鬼使黑:哎呀哎呀,你快换吧!


… …


鬼使黑:换好了吗——


鬼使白:好了。


鬼使黑(转过身):哇,好帅!让我看看……啧,真好看!


鬼使白(微微脸红):行了,你也快换上衣服吧,一会我们还要去答谢阎魔大人。


鬼使黑:好啦好啦……啧,我怎么感觉你那套白衣服比我这套好看呢……要不我们换一下吧!


鬼使白:别胡闹了。


鬼使黑:哎呀,穿两天白外套又不会影响工作嘛……


(总之两个人最后还是换了外套,来到阎罗殿)


鬼使白:多谢阎魔大人的赏赐,今后我和鬼使黑也会更加努力工作的,一定不会辜负阎魔大人的期待。


阎魔:比起这个……你们兄弟俩是不是把衣服穿反了?


鬼使黑(看了看衣服):没有啊,这衣服咋穿反啊?


阎魔:不不不,我本来的设想是,你穿那身紫黑色的衣服,鬼使白穿那身白色的衣服。不过现在看来,你们这么穿也莫名合适啊~


白童子:是啊,这样看起来真的好帅呢!不过现在我都有点分不清谁是鬼使黑大人、谁是鬼使白大人了~


鬼使黑:嘿,你这小鬼,连你两个师父都分不清啦?


孟婆(笑):其实还是很好分的啦~毕竟鬼使黑的腿要短一点嘛!


鬼使黑:你……唉,算啦!毕竟你也一套旧衣服穿三年了,有点嫉妒我也是很正常的啦……


孟婆(阴脸):鬼使黑,你的记忆是不是不想要啦——


鬼使黑:别别别,孟婆大姐,我错了。


阎魔:孟婆别担心,等过段时间我去平安京的成衣店看看,给你也带一套衣服回来~


孟婆:哇,真的吗!谢谢阎魔大人!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