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令诶嘿嘿

最近mhyk浓度极高,喜欢元主从两个人。
其他在搞的:爱娜娜ymt&mnm/drb麻天狼/fe岸浪白野/a3皆木缀&左京/大菠萝reiji/阴阳师地府组/es红月/…

【地府的日常 · 二】2019.9.27 阎罗殿

【日常 · 二】


(阎魔果然赢得了演武场冠军)


判官:恭贺阎魔大人凯旋!


阎魔:呦,冰山,好久不见啊~


鬼使黑(嘟囔):其实也就一个多礼拜吧……


阎魔:鬼使黑,想什么呐,别以为我看不穿哦~


鬼使黑:啧,哪有!我这不是感叹您心系地府劳工嘛,这才一个多星期没见,就开始想我们了……


阎魔(笑):这次姑且信了你的油嘴滑舌~


鬼使黑(继续嘟囔):其实真想的也就是判官那家伙吧……


白童子(天使发言):我们都在地府里观看了阎魔大人和御馔津大人的对决呢!不愧是阎魔大人,面对那么强大的对手都能够轻松取胜!


阎魔:御馔津是来自高天原的神明,虽然她现在的实力大不如前,但我本来也要忌惮她三分的。不过这次与她作战,我可不能心不在焉败下阵来,毕竟她之前欺负到黑童子头上这件事,我可没有忘记呢。


白童子(激动):是…是为了黑童子吗!多谢阎魔大人!


黑童子(磕磕绊绊学着白童子说话):多…多谢…阎魔大人……


鬼使白(温柔):黑童子现在已经可以说出不少话了呢,相信再过一段时间就能完全恢复了。辛苦你了,白童子。


鬼使黑:喂,我也教这小鬼学了不少词呢!我也很辛苦的!


鬼使白:作为师父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吧。


孟婆:说起来,最近我们地府是不是要转运啦!先是阳界好多阴阳师为阎魔大人赢下一套新衣服,接着阎魔大人又拿下了演武场冠军,所以阎魔大人要不要给员工们发点福利呀~


阎魔(笑):小孟婆,或许你可以给自己煮一碗汤喝哦~如果能忘记我夺冠这码事就最好不过了~


判官(严肃):不要为难阎魔大人。阎魔大人此番是为阳界那些支持大人的阴阳师而战,即使赢得冠军也并没有获得什么收益的。作为地府的一员,我们应该勤勤恳恳地工作,不应该奢求额外的奖励!


孟婆:我这不是在开玩笑嘛!判官大人真是死脑筋~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