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令诶嘿嘿

最近mhyk浓度极高,喜欢元主从两个人。
其他在搞的:爱娜娜ymt&mnm/drb麻天狼/fe岸浪白野/a3皆木缀&左京/大菠萝reiji/阴阳师地府组/es红月/…

【地府的日常 · 一】2019.9.26 演武场决赛前

(打算写一个“地府的日常”系列,与之前写的“地府的故事”彼此不冲突,“日常”里的地府全员也会尊重游戏人设,尽量不ooc,时间上与游戏中发生的事件同步,普遍发生在“故事”之后)


【日常 · 一】


(日轮之城演武场毫不犹豫地押了阎魔冠军)


(阎魔与御馔津决赛前,地府员工们的对话)


判官(严肃):阎魔大人贵为神明,能看穿敌方破绽所在,此番定会摘得桂冠,扬地府之威。在下就先这么期待着了。


鬼使黑:喂,可是御馔津也算是个神吧,虽然是个管种地的……


鬼使白:鬼使黑,不得无理!


鬼使黑:哎呀哎呀,我知道啦,你可真是一如既往地谨慎啊。虽然御馔津也很强就是了,如果当初咱们从家里逃出来之后能找到她管的那片田,也许就不会饿死了,哈哈……


白童子(天使发言):不过即使对方也是很强大的神明,我也相信阎魔大人会赢得胜利的!而且阎魔大人这次还有几位很可靠的伙伴!


鬼使白(语气温柔):是啊,说起来,我们曾经还和跳跳哥哥打过交道呢。


白童子:总之,如果阎魔大人能够顺利凯旋就再好不过了!这样的话,黑童子也可以安下心来了吧?


黑童子(低头):……


鬼使黑:哦对,之前你这小鬼就败在那个插秧婆手里了吧?那这次老太婆可得加把劲了,至少也得帮小鬼出口恶气啊!


判官&鬼使白(阴脸):鬼使黑——


鬼使黑:哎呀打住打住!我下次一定注意……


孟婆(兴奋):话说回来,如果阎魔大人这次能夺得冠军,是不是也能给我们发点福利啦!我都将近三年没穿过新衣服啦……


鬼使黑:谁不是呢!


评论

热度(21)